昨晚打winning
其實不是winning, 是它的電腦版pes4, 可以網上對戰. 同新認識的網友cubeman打過幾場, 他不算壓倒性的強 (可能他讓我), 但基本上我都以大比數落敗.... 之後他用弱旅引導我打, 打左幾場之後, 雖然都係輸, 但比數已拉近很多了.
cubeman兄也是web design的專家, 希望日後可以向他多多學習.
這是它的網頁, 不知是不是一堆人一齊整的呢? http://www.cubemen.com/
其實不是winning, 是它的電腦版pes4, 可以網上對戰. 同新認識的網友cubeman打過幾場, 他不算壓倒性的強 (可能他讓我), 但基本上我都以大比數落敗.... 之後他用弱旅引導我打, 打左幾場之後, 雖然都係輸, 但比數已拉近很多了.
cubeman兄也是web design的專家, 希望日後可以向他多多學習.
這是它的網頁, 不知是不是一堆人一齊整的呢? http://www.cubemen.com/
0 Comments:
發佈留言
<< Home